21號
今天離國考只剩下4天而已了
讀了很多~~也忘了很多
不知道到當天還記得住多少
我只知道~~我盡力了.....可能考不上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雖然不是最後一次到學校
不過今天是請大家吃21世紀的日子
據說是~~21號會有打折的樣子~~(完全不知情)
ㄟ~~之前就已經拿出300圓當押金~~
原本想說最後一天再請~~ㄎㄎ
(甚麼~~沒被請到....?!  因為拿出來的錢不多~~要低調要低調)
其實要請大家都沒問題.....
因為跟大家讀書的日子已經要沒了~~
考完想必大家要聯繫的日子少之又少吧
更何況是對我~~
我不管那個階段畢業後~~
只有我找別人的時候~很少人找我......嗚嗚(人緣有那麼差嗎= =)
其實我找人的時候也很少~~哈哈MSN最多啦
又偏離主題了= =.....今晚到義大醫院21世紀點了一隻全雞
分了六塊.....想必就是請了五個人啦
不過大家還是對我很客氣~~我想大方一下都不行....囧
各個都付給我15塊的飲料錢~~就說我要請客了還那麼客氣= =
雖然不夠熱鬧~~
雖然大家吃的不是很起勁.....(因為每人分到的雞肉很小塊~~ㄆㄆ)
不過對我來說~~很開心......
一起讀書奮戰的戰友們~~大家加油吧~~要考上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