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像我在考前一天預言自己考不倒執照吧
一直覺得自己考不上~~
最後一個禮拜待在家裡~~幾乎都沒讀到書
電腦碰一下~~躺著睡一下~~時間都飛逝的很快
想必現在在學校奮戰的戰友們~一定是更加努力讀書
一分一秒都不想放過~~
他們三個(育偵..底底..阿閔)一定會上的....我敢保證
而我呢~~
考不上吧.....
沒跟上學姐腳步~~我脫隊了.....
待在家的日子~~實力歸零了.....
他們討論的問題~~我依然答不出來.....
你說~~我還有甚麼信心來說自己會上呢
倒數最後20個小時......
盡力了??並沒有~~
很努力??並沒有~~
這幾天~~都在想東想西....都跟考試無關~~
想著朋友該怎麼去面對~~
是自己太封閉.....人家才不怎麼理我甚麼的
想這都沒用啦~~
現在~~讀書~~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還能對考試有多少幫助
我其實也很想考上.....臨時抱佛腳~~
我想上.....我想上.....我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