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會唱歌~~但我有唱過給我家人聽過
(一起去KTV唱過)
因為歌聲要高高不上去~~要低低不下去
之前聽過這首歌~~很好聽
故事內容在描述女主角不在臺北, 但劇情本身就是描寫分隔二地已經分手一年多的情侶, 卻因為提出分手的女方卻又念念不忘男方的體貼, 還會打電話回來要他半夜唱歌給她聽, 《我不會唱歌》就是此刻男生心酸的回答。 因為跟我一樣很低調嗎~~哈哈


我不會唱歌 作詞:馬嵩惟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洪敬堯 #這首 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Repeat #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這首歌 給我最 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