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妹好朋友下載殘酷舞台DVD~~
看看有沒有燒好~~看到一段
我就哭了.....
這段是羅媽媽生病住院了~~
而小豬在練舞~並不知情....後來練完
公司的人才跟他說~~羅媽媽不舒服住院了
我聽到這句~~鼻子一陣酸....
小豬演藝事業正達高峰~卻無法跟媽媽分享
這一定很傷心...
沒想到演唱會那天~~羅媽媽的現身
讓小豬很高興~~原本很擔心媽媽怎樣而不能出席
後來小豬說了一句話~~讓我眼淚滴了下來
"你要身體健康~~我只剩下你一位媽媽了...."
挖勒~~~
看人家這樣~~我就傷心成這樣
到時候如果我爸媽怎樣~~我會崩潰吧 = =
不說廢話了 = =來看看片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