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
今天呆在家裡~~看了一天的電視
好可憐唷~~
小小的輕度颱風~卡玫基~竟然讓台灣這麼死傷慘重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那夫婦~~
都已經坐上救生艇了......三個救生員+夫婦兩人
坐到翻船~~救生員都活下來了~~卻在下游芭蕉樹發現夫婦的屍體
明明就逃過一結~~卻又命送黃泉
這次颱風~一點跟過去都不一樣
我也覺得台風從東海岸過去~~我高雄這應該不會下多大雨
哪知楠梓大社這裡淹大水......我還一度困在學校不能回家哩
很多都是下雨把地基掏空~~
台灣就是這樣多雨~~一下大雨就會出事
雖然說氣象局都不怎麼準~~有人說是台北氣像局
是太依賴科技嗎~~ 也許該說我們臨時的應變措施有待加強
還看到一位軍官~~軍校第一畢業~~又是個游泳健將
在這次的救人行動中~踏空跌到水溝裡~
也是天人永隔......未婚妻痛哭~~
父母雖然很堅強~但我看到他們表情還是很替他們不捨
------------------------------------------------------------------------
以下是對我的半殘手小小抱怨~@@
你阿~~我只不過寫字用你寫了一整個下午而已~~
你就不行了= =今天還給我痛一整天
不行提筆寫字就算了~~還出不了力= =
想想怎麼不殘左手偏偏是又手勒~~
右撇子要做事降都不能做了 =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