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
發現內心中的陰影與恐懼...
今天很累去小小的睡一下~做了一個夢...
這夢做的很真實~搞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一天中午在系上談天~突然有人跟我說電機系的人找我...
我一臉疑惑我幾時認識電機系的人了...
他跟我說電機系的人約我在後山上見面...
由於找我的是個男的~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要打我...
不知道為什麼~真是莫名奇妙~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之後在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很想哭...
兩行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想說到週末還有幾天~決定去問出為什麼要打我...
心想會不會是我自己不小心傷了別人而得罪別人...
不過大家也都不知道~也問不出所以來...
之後不知是不是太衰~在去上廁所時~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拍我...
說小子~真是冤家路窄阿...
在廁所遇到啊~就連給我上廁所都不行...
馬上就把我抓起衣領...
把我東西用壞~還不快賠錢來...
讓我一臉莫名奇妙...><"
我問他說要賠多少~他要我把我身上的所有錢...
我往口袋一撈~好多一塊十塊五十塊的零錢...
他說至少要200塊~他就把我的錢丟了一地...
之後又叫我不快點去檢...
我就馬上趴再遞上一個一個撿起來...
他就在旁說~你看有隻好乖的狗在撿錢啊...
之後我全部檢起算算全部也有200多塊...
再來就沒什麼印象了~很可怕就對了...
---------------------------------------------------------------
我發現我內心中的陰影與恐懼就是...
在國中跟我的好朋友~我打了他一下...

他在某天放學在車庫堵我~要"定孤枝"...
也許就降導致我現在不太跟同學講話...
怕我哪天得罪別人就被圍打...
因為看太多星座說射手座常常都口無遮攔的...
常常得罪別人...陰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