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
今天是前中校慶喔~
我一大早5:50就起床了~不過太早起來不知道要做什麼..><"
東摸摸~西摸摸的~終於晃到了7點半...
馬上call out 給小毛~跟他說我要過去他家了...
到他家馬上就受到他家的小狗的熱情歡迎...
不過小毛好像沒有要早去~我就在他家看起漫畫來...
當我看完一本差不多八點多一點點...
我跟他說我想看他們進場~小毛就說那現在早就該走啦...
果然~一到學校早就進場完了...
不過我騎了學校外圍一圈~發現外面圍牆邊變的很漂亮...
停好ㄅㄨㄅㄨ後~正準備進去就遇到育德在吃早餐...
進了學校~馬上遇到老仔~他說跟班上的人說要請吃"鳳梨"...
再來我跟小毛就東逛逛~西逛逛~晃到了保健室...
跟護士阿姨打聲招呼~他有請我們吃綠豆湯...
之後遇到燕春阿姨也有請我們吃冰喔...
老師們真好~~
後來又遇到好多好朋友~
我算一算村姑們來了男村姑4個~女村姑9個
之後我有去聽管樂社的表演~大家都表演的不錯喔...
看來我好像退步很多的樣子...><"
之後就在老仔的辦公室呆著聊天...
照了好多像~就決定再出去晃晃...
最後在圖書館前面的階梯坐著~~
就感到粉熱~熱到快昏倒~就在兩點多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