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取截於某b板上的文章)
真的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或許是我的個性使然吧,那條純友誼的分界線我從來分的不是很好。又或許是因為我的態度不夠堅決,而沒有很明確的拒絕你,讓你誤會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這樣讓我們的友情產生裂縫,我知道被人拒絕會讓人很難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女生要拒絕別人,也是會很痛苦的,尤其那個人還是好朋友。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好到讓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你。因為就算你再怎樣的對我好,我還是無法去回應你,真的很對不起。
而且,老實說……我對你沒有辦法產生出男朋友的感覺。因為對女生
來說要是沒有感覺,是難去跟對方在一起的,尤其我不想看你那麼痛苦而跟你在一起,因為那只是同情並不是愛。
    所以你不要傻了,好不好?以朋友的立場看著你這樣的努力付出,卻沒結果,我也會難過的。
    更何況你別把我看得那麼重,我並沒有你所想像的那麼好,我自己知道我並沒有好到可以讓你這樣的付出。
    我相信你將來一定能找到個比我還要好的女生,她一定會比我更懂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善解人意、你的好。能陪在你身邊的女生不會是我,對於你對我所做的努力我很感動,但真的就只有這樣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