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熊熊想起來早上睡醒前做了一個怪夢
這夢裡有四種生物...1.螞蟻  2.在牆上的蟲  3.毛毛蟲  4.貓
一開始我在客廳看電視~~余光看到桌上有一大堆螞蟻在爬
注意力轉到螞蟻身上....看到地上也有一大片螞蟻~~
我就二話不說去廚房拿抹布~~蓋下去壓壓壓.....
口中一直念阿彌陀佛~~殺身罪過~~
地上一片當然也沒放過......
後來就去把這片螞蟻沖掉....後來回到房間
看到一隻牆上的蟲在桌上...(剛上網查這蟲叫衣蛾衣蛾)
剛好看到他在爬~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拿了一根針~插住他
他就爬出來了~~但那身上的殼就掉了.......
看他繼續爬~~怪噁心的....我看他爬到一個鐵盒子~~
爬過去~突然那鐵盒子也動起來了~~哇...他把那盒子當殼了
不知哪來的力量~也沒注意~他突然變毛毛蟲~~
身上有長毛的毛毛蟲黑色的~爬啊爬~~掉到地上
我也很好奇的看他在幹嘛......很恐怖的~~
我從桌上的燈光看到他在往對面的窗簾上吐絲.......
哇~~我嚇到倒退好多步....狂吐絲~~我也發現他越變越大支
有手掌那麼大吧....看到他突然起飛~往那窗簾過去
雖風飄啊飄.....我發現他注意到我~~眼睛看了我一下......
開始往我這邊飄~~我當然怕死啦一直把他推開~~
我跑到我爸媽的房間~~他也盪了過來....我也是一直躲一直閃
突然她放開絲~~以拋物線跳過來...我就兩手一推
不知怎麼那毛毛蟲怎麼變的~~變成一隻白色的貓(感覺她是金吉拉)
被我一推~~他摔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我這時過去把他抱起來~~卻感覺跟他很熟~~
摸著他耳朵~把他帶回我房間~~他兩隻眼睛閉著
很舒服的睡覺吧....之後~~我就醒了
這夢真的很怪.....不知在做啥
日有蝦米絲~頁有甚麼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