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在過生日....
家人依舊跟以前一樣
買個小蛋糕~回來給我過生日
不過唯一的不同就是.....
這一天並不是我的生日~~
因為我在當兵啦......
剛好生日當天我在營中沒放假....
今天帶著翊睿來看飛機...
來到小港機場旁的天空之城...
來這邊吃大餐....不過~~
超超超超級貴的....看到菜單後面的價錢
哇靠~~天價....都300多以上..@@
不過都來了還是叫來吃吃
兩人吃一樣~~
這裡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動物
有鴕鳥、各樣的小鳥、狗、兔子..等等
道是可以去逛逛~~
(進來要門票~~不過點餐可以用門票去抵價)
之後回家當然是吃我的生日蛋糕啦....
祝我生日快樂!
不過今天有新體驗.....
決定以後生日要低調過~~
降別人沒記得我生日也不會太在意^^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愛你們唷^^(獻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