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

今天一早我還在賴床中.....
突然聽到翊睿寶寶狂哭....
又聽到爸爸媽媽說唉阿~流血啦
我馬上跳下床跑下樓去看~~
看到翊睿寶寶可憐的小手~無名指流血了
翊睿寶寶自己關門又把手放在那~夾下去
看起來好痛~~因為我曾經也被夾過
後來媽媽跟我說~~都是你...你自己去買
這時我聽得一頭霧水???!!
買?要買啥??
結果說是為了要去買我的早餐
說我現在都不吃包子了....
挖哩哩@@ 我幾時說我不吃包子了
我甚麼都吃的耶~就算你給我吃饅頭我照吃
哪裡說我不吃......
從小都擅自替我決定就算了~~
現在怪到我頭上來了.....
真是無言了...= =
上次喇叭的線頭被翊睿寶寶折斷
怪我沒注意~~
這次翊睿寶寶手被門夾到
怪我早餐要吃外面的....
甚麼都是我害的....真是對不起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