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YOUR DREAM 連結:
http://www.7-11.com.tw/event/08OpenYourDream/index.asp

今天一早看新聞~說夢時代有遊行活動.....
會有車輛管制~~想說诶~~不就今天嗎
難得有機會可以去逛逛看看不是也不錯嗎.....
想說如果有出去一定要去
沒想到我姐今天運動會~~叫我把翊睿寶寶帶去學校
埃~~這不就是個好機會嗎.....
到遊行會場已經是兩點多了
感覺前面有一大堆沒欣賞到......好可惜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知道這隻是雞還是鴨= =


高雄兩廣的舞獅團


最小的舞獅.....好可愛唷


mister  donut  讓我想到以前底底常請吃甜甜圈


donut  的吉祥物  ^^


月眉   沒想到遠道而來高雄表演


來了一小段的舞蹈表演


宅急便......第一次看到他吉祥物~~原來長這樣啊 ^^


宅急喵.....好多小喵辣妹      黑白喵起舞


青島啤酒   看著辣妹跳舞~還要頂著啤酒.....(用黏的...)


宅積喵和條碼貓經主持人要求所跳的一段"黏巴達"
條碼貓
):住在7-ELEVEn旁的野貓,夢想是能夠找到一位好主人,討厭狗,但是因為OPEN小將餵過牠食物,所以才喜歡OPEN小將。





小竹輪
天竺鼠):Open小將最好的朋友,生日為11月7日,尾巴是關東煮形狀,喜歡吃關東煮,願望是當一個廚師。


小桃
):一隻有小姐脾氣的粉紅色科卡狗,在看到OPEN小將的第一眼後便開始暗戀他,所以願望是成為Open小將的新娘,一起住在很大的城堡。


OPEN將跪下來向小桃求婚啦
Open小將
):一系列角色設定中的主角。出生於Open星球,生日為2005年7月11日(象徵7-ELEVEN),喜歡的食物是御飯糰,願望是在Open星球開一家7-ELEVEn。他的寶物為從他奶奶那邊拿到的OPEN魔法棒。


這時小桃就和OPEN將跳段愛情的恰恰....還偷偷KISS一下被我拍到了


強辯樂團...喂喂喂~~我知道donut很好吃~~可是也別咬呀= =


這是我們這次的主持人~~童童(是吧~~KISS的主持人)  感謝大的主持功力~~讓此遊行精采萬分~~耶

期待著12/31的煙火秀跨年晚會~~有180秒....一定很精彩
可是我看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