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並沒有想說會得獎.....
純粹愛喝咖啡~~看到剛好有送東西....
就決定來收集一下發票好了~~
好在有金爺的幫忙喝.....(收集發票啦~~感謝感謝)
一度有要放棄的說~~因為時間一天一天的到底
到七月底~~我寄出時間好像是2X號吧
下一張(熱鍵:c)

一點都不覺得會中獎~~
因為聽B哥說~要就要一開始就直接買20瓶直接寄比較有機會
那時好像15號了吧~過半了感覺不大會中獎
就慢慢喝~慢慢收集.....
後來收集到~~感覺都收集了~~那就寄去吧........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中午練管樂完回家吃中餐時~~
突然有人按門鈴~~掛號...一看~~唉唷這啥@@
我自己也不知道= =  我媽問說~~你又在網路上做甚麼抽獎啊??
婀~~看這外型我也不知道~哈哈
因為抽過~~USB吸塵器~郵局的米袋一包~100元折價卷~加這個
抽到4個獎囉....^^
下一張(熱鍵:c)
Justgold 這牌~~我自己也不知道= =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看裡面~~有袋子耶~~看起來好高級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一看~~是手機吊飾~~才想起來是當初的貝納頌情人節限量墬飾
(他上面可是寫說限量3000份,市價2899元唷)

回上一層(熱鍵:b)
拉近看~~B....貝納頌

下一張(熱鍵:c)
翻過來看~~才知道這是顆咖啡豆.........囧

哈哈~~感謝大家幫我收集的朋友~~得到了兩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