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自己的過去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遺憾
想要能夠再來一次 回到過去去修改
常說:早知道怎樣~~或是如果我怎樣,結果就會不一樣之類的......
但通常說出這些話的 往往就是已經在懊悔自己漏失掉機會
以下是我看求婚大作戰的對白 
說的好~~就是應該這樣......

想做甚麼 必須馬上行動

以為不說對方就能明白 那是大錯特錯了

明天再做的人是傻瓜

不在你能做到的時候去做的話是不行的
不能以為他就在妳身邊 就一直拖延

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就理所當然的覺得 他就應該在我身邊
一直覺的告白 是無論甚麼時候都可以做的事
明明靠的這麼近 卻甚麼都沒能做
明明靠的這麼近 卻甚麼都沒做
我不想讓一切都變的無法挽回
不想讓你有這樣的回憶
有這樣的回憶 我一個人就足夠了

最後兩段比較偏感情方面的

機會都是自己所放棄而遺失掉的
機會都在自己身邊 就看自己如何去把握住他
也許你現在十分不想去做某件事
但也可能去做了某件事後~~你會有不一樣的感觸
會碰到你原本想不到的情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