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
人家說少年得志~~~
我也是得痣.......ㄟㄟ~不是痔瘡的痔
是身上黑黑的痣....
考完之後~~宅在家裡足不出戶
也沒人找我出去晃晃~~
一整個無聊.....也許該我找人出去晃晃吧
說到出去晃~~原本昨天要跟所以實習生去榮總找學長姐的
結果我眼睛腫得跟乒乓球一樣大~又紅又腫
重點是又痛~~閉不起來超不舒服的
可能是睡覺有東西跑到眼睛~~
或者是睡夢中一直揉著眼睛~@@
反正睡醒就紅啦= =
腫有多腫~黑眼珠的地方被腫起來的覆蓋住一點
(不知這樣敘述有人看得懂嗎= =)
後來想說躺著休息~~看會不會消腫
到了下午三點~~底底彥萩打電話給我~~哎 哎
還是一樣腫~~我就說我不能去了~~我想去阿
不能騎車= =
(為啥?!你可以試著閉上一隻眼睛~去做事情~你會發現一切都不一樣)
(騎車~出車禍比較快ㄆㄆ)
在榮總到底有發生了甚麼趣事~~或學長姐說甚麼話
說不定有介紹工做哩~~不知道(沒人跟我講....嗚嗚)
問也都只是簡單敘述~~哈哈(俺就是不會聊天啦)
跳回來~~

我今天阿~~依然宅宅在家
我媽就說要帶我去點痣.....
叫"
蔡志成整形外科診所"(我降有打廣告嫌疑嗎= =)
在民族路上效果如何~有待鑑定哈哈
說要貼人工皮3個月~~接下來要當兵了
不知道要怎麼保養~~哈哈

當時阿~~因為第一次來~~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就開始等~~恩恩~~等等等~~~雖然感覺人不多
不過怎麼等好久.....等到我媽都睡著了
我也快睡著......終於叫了我名字....~.~"
耶輪到我了~~近去就直接叫我躺在床上~~
就問我說要怎樣~~點痣啦~~
要點哪幾顆~~給了我一塊小鏡子.....
看了看我的臉~~哎唷~~原來很多痣說
就說阿說~~小姐就跟我說~~看要不要就先點幾顆
一次太多顆不好照顧~~聽聽也滿有道理的
就選了幾顆大顆的.....醫生進來後~~幫我打個麻針
開始電燒@@喔喔~~我聞到自己皮膚燒焦的味道
我的皮膚~焦了ㄆㄆ不是熟了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點掉了= = ~~三個月後再來看吧~呵呵
有沒有效呢~~??歡迎你來鑑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