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只能說好人就是要傻傻當白痴啦
甚麼都說好~~甚麼都不記較......
當個濫好人.....
我每次都好心印出來(原稿)給大家拿去印~~
這次最後一次印講義了~~卻聽到很不爽的話
說我多收錢~~明明就53張紙卻收60塊
老師這次講義背景用了義守的MARKER我消不掉
沒那麼多墨水可以印出來~~超出不給我印
我就只好到學校印....一張印出來要兩塊....
53張要106塊~~我是白癡嗎?!~~106塊是小數目嗎
破百了耶~~要我自己吸收掉唷....我是中油唷
當然希望大家平分啦.....
除一除一人要收58.88~~我一人收60有過份嘛
我幫大家印....常常被人說我幹嘛幫人家印
我高興自願幫大家~~
不管是不是開玩笑~收這點錢根本連填補我墨水夾的錢都不夠
印老師這麼多張已經換了好幾千的墨水了
我也可以裝死~~甚麼都不印
等人家印好的~再拿去印.....我這樣還可以省很多錢耶
反正好人就是需要的時候就超好人~~
不需要的時候就踢到一邊啦.....
再也沒下次印講義的時候了~~不然大家自己印自己的~~
越說越氣~~好人就是要被欺負........
我曾經說過~~

我對你好~~並不是你十全十美.......
        幫助你~~並不是我的義務.......

看了還是想說付53就好的~~找我.....我馬上退你7塊
我在系會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