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號
今天是畢業典禮~~
想必大家都很興奮吧....
大家都很開心~~到了山上
熱身隨便拍拍幾張~~沒想到人越來越多
好像都HAPPY起來了~
大家卯起來狂拍照~~
看到有的學長姐都回來送花~~看到就真心酸
哈哈~~因為我沒直屬學長姐
學弟妹禮拜一要努力準備期末考~~
想必一定不會上山的....前一晚我也叫他們加油啦
拍照拍照~~只有一個字~~熱....全身狂流汗
在外面我感覺沒拍幾張~~
大家去巡禮~~哈哈~~我沒跟著走.....
站在旁邊看大家走~~因為以前我就已經走過一次了= =
我以前是執牌的....話說那還滿累的~~
也莫名參加了一次的畢業典禮~~不過這次是屬於我的畢典
到裡面~~也許是有冷氣吧~~我也開始活躍起來了
開始到處拍照~~跟大家拍~~
這時感覺兩手空空~沒花感覺沮喪~~沒想到灌頭送我花
好感動~~至少離開前沒兩手空空有東西.....耶~~
畢典雖然感覺沒甚麼~~卻覺得很有趣
最後又有歌星來演唱~~我也跟著唱的很開心...耶~沒人聽到哈哈
後來有煙火秀~~恩恩還滿讚的~~無敵漂亮
比馬總統就職典禮放的還讚~~哈哈...
中間有個煙火有ISU~有人看出來嗎~~
我應該是最近距離看煙火的~~已經走到校門口外的馬路上了~~
漂亮到不行....可惜相機沒電了~~不然就繼續拍~~哈哈
明年我要送我學妹花~~學長我沒照顧你甚麼
至少~畢業典禮~~我一定會送你花別讓你兩手空空~~
不過你是正妹~~應該不會嫌棄我的小花吧~~哈哈
大家有留些祝福我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