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
今天是模擬考的日子~~
一大早就起床了~~6點半被鬧鐘挖起來
因為七點就要出發了~~不然趕不上考試= =
在客廳看了一下氣象~~
蝦米~~今天全台有豪大雨....真的還假的
看昨天還大晴天的說~~熱得要命
今天就會下豪大雨~~有點不敢相信
算了~就決定穿涼鞋出門.....
快到學校的時候~~開始下毛毛雨....挖哩
不管它繼續騎.....
第一次覺得~~原來氣象也有準的時候
開始模擬考了~~開始下大雨.......
豪大雨特報~~也不是說假的唷= =
考完模擬考......當然是~落榜囉~平均沒有及格
老師說~今天考多少~考試當天就考多少~不會變化太大
我......不要~我要考到執照.......
很難過~~不過要化悲憤為力量....挖憤圖強(挖屎塗牆)
丁媽說看我能不能進前五十~~看來我如果能及格就阿密陀佛囉= =

好~~考完後~~沒東西吃....因為太晚7-11關了~~
我回家後應該也沒東西吃~~餓到快被鬼拖走了.......
大家說檢討幾題~~就回家吧
.................................................(過了一段時間)...........................................
回家囉~~
看看現在下著毛毛雨~~應該是不會下多大雨吧........
哪知....沿著高架橋下走~~突然"啪"下起大雨~~靠~打到身體超痛的
高架橋的排水~~就像經過瀑布一樣~~"啪啪啪"
修行者~穿過一個又一個瀑布.........
到了該轉彎的路了~~挖勒.....沒看過淹水淹的那麼誇張的~~
淹到我機車半個輪胎了再多一點就淹到我踏墊....我背包就泡水囉

※教學~~大家都以為穿雨衣就不會淋到雨嘛??
  錯錯~~
    其實雨衣穿久了~~雨淋多了....雨衣照樣會濕  照樣會滲水進去
    所以記得別穿雨衣騎長途的路唷~~不然你衣服一定全濕


對阿~~我衣服就全濕了....朔溪嘛.....當然不能騎太快啦~~
有騎過都知道~~硬是要加油就是熄火之路囉.....
果然~~就聽到後方有一位改過的機車~~用力加速衝過來
濺起超高水花.....這時就聽到空轉的聲音~~熄火~~哈哈
他濺我一身濕....活該熄火~~報應~用遷的吧
我到底怎麼度過這條漫漫長長的溪而不用遷的呢??
哈哈~~跟在汽車後面騎.....汽車開過的路~~水面會壓開
ㄟˊ~~剛好跟在後面.....不怕熄火~~跟著走
哈哈~回到家.....脫掉雨衣~~就跟沒穿雨衣一樣
全身都濕搭搭的....雨衣真的只是暫時檔雨水而已
肚子又餓~~全身又濕搭搭的...........
趕快去換換衣服~~洗洗澡~~
想起我媽好像包了很多肉粽......哈哈~~拿了一顆去蒸~~
填了肚子~~看了一下我猜了台大美女......我喜歡1號跟3號~~哈哈
好想看命中唷~~趕快變禮拜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