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3天了~~
每天辛辛苦苦的騎將近一小時的車到學校讀書
為了能夠有問題馬上就能解決~~
為了讀書有伴可以陪......
但是~~
學姐跟底底互問的問題~~我怎麼都答不出來
我這幾天讀的書都白費的嘛......
我會的大家都會~~
問的問題~~我卻沒一題解釋的出來
在這讀書的這段時間~~
問我問題的8成都會說不會....導致現在都不會有人問我問題
因為問我也只是浪費時間聽我說不會= =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夠變天才~~
為大家解題~有一點點貢獻....事實~我一題都解不出來
反倒阿閔的手機記憶卡~我可以修= =
天阿~~這跟考試沒關係呀....我也只會算計算題~~
大家也看看算法就好~~
你一句~她一句~~討論考題~討論問題....我總是坐在那
聽聽~~想想.......搖搖頭~~不知道....翻書想查時
就會有人解答出來了~~
自己讀的書讀到哪我不知道.....

晚上該回家了~~大家似乎都想多讀一點書~~
我就先走了......
騎出到轉角等紅燈的時候~~兩手奮力搥了一下機車(對不起>"<)
看著天空了老朋友~~差點哭了出來
為什麼我甚麼都不會~~我有甚麼會的....不會的要記起來
今天轉方向~~走另外一條路線走.....
有個小插曲~~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煞車~~只好用腳來煞車
所以車速不快~~60左右~~
沒想到學姐突然從我後面追上我了~~嚇了我一跳
問我怎麼騎這條....
其實當下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是~~"為了等你阿....呵呵"
但是我沒說出口~~只說了散心~~後來想想說"想換個路線騎"也不錯
其實走哪條路線都一樣遠~~哎哎(走高速公路最近啦)
綠燈了~~該說掰掰了.....因為下個路口學姐家就到囉
我就繼續騎回家~~

回到家~~我媽先念我說每天都那麼晚回來都不知道我在幹甚麼
有沒有再讀書都不知道~~
我說當然有在讀書阿~~
我媽接著說~~我看你們幾個都在聊天吧~~讀書不可能吧
我心情不好~這句話點燃怒火~不過還不到爆走.....
我直接說~~我不想回答你這問題~~
安靜了一會~~我接著說~~在系會辦有前幾名的在那讀書
有問題問問就可以解答了~
讀書讀書~~當然是安安靜靜的讀書阿~有人會吵吵鬧鬧的讀書嗎
我就不高興的走掉了~~

剛剛又跟底底抱怨了一件事.....
這些一切一切的總總....都是一些小事~~
沒啥好去計較的~~
這些加起來~~可是讓我很煩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