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學校讀書....都不知道讀到哪了 
因為自己做國考題測試一下~~ 沒想到考出來的成績只有47.5 
這這這.....我可以去要求退費1000嗎~~ 
信心大受打擊....距離60差個十萬八千里 
雖說還有機會~~不過我還真的讀不下了 
這兩天阿偵回家~~我.金爺.底底.阿閔好像也沒讀到啥書 
玩個撲克牌~~就過了2個小時~~ 
吃個中餐~晚餐~~又過了兩小時.....帶著相機校園裡到處拍照 
真是太悠哉了~~都是考太差害的= =(牽拖一堆) 

今天下午也是玩撲克牌~~2~3小時又過去了 
晚上又去看了電影~~移動世界跟第27件禮服 
雖然有看過的~~不過再看一次沒差....才70塊嘛 
話說生活費越來越少了剩下4千多~~我還有一個半月要活 
扣掉油錢~~只剩下1500可以吃飯 
我看我中餐都別吃了~~留著吃晚餐吧...... 
隨然我不是沒錢~~也不是懶得領錢.... 
只是覺得~過年領的紅包錢應該可以讓我花到考試的時侯 
看來我太小看了~~金爺.B哥生日+謝師宴~~花費超快了 

明天是禮拜一囉~~ 要開始讀書了~~玩了兩天了......感覺自己真混 
最近也覺得大家都很炮~~ 
我自己考爛在抱怨~別人竟然說:你考爛那我怎麼辦~~沒及格 
我聽了也不想說啥~~明明就考得比我好 
又不是沒一科及格...只是平均沒及格~~也在跟我比爛
我覺得大家要互相鼓勵~~互相督促.....這樣才有幫助
在那比爛~~我心情也不會好過一些~比爛是沒有用的~好嗎...= = 
希望可以考上~~大家都一起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