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飯之後.....看完變形金剛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FU告訴自己~~
不要講話~~使我懶得講話了
聽夥伴們聊天~~我雖然想參與~但就是不想講話
心情不好??!!~~其實也沒有~~
聽聽原本應該是大笑的~~我卻只是微笑....
後來很想去7-11買東西~~
剛好正妹說她肚子餓~~大家就都一起去7-11
延路~~我一直敲牆壁....(牆壁原諒我吧~我不是故意要打你的)
敲著敲著可能太大力吧~~大家都回頭看我一眼....= =
我就不敲了= =不然可能會敲到奮力一擊吧...ㄎㄎ
之後到了7-11~~我想買東西的FU沒了
一直想買飲料....可是手就是不想伸出去拿= =
後來就決定....大嘆一聲~~哎~不買了

原本就少話的我~~這下沒講話也沒人發現吧.....
笑容少了點~~步伐慢了點.....
回到系辦....走了幾步~~想說去散步吧
往外走~剛好看到阿閩....說聲我要去散步就走人了
說實在的~~大白天大太陽....我也不想去曬太陽
如果操場樹多一點~椅子多一點....我應該是會去操場坐著發呆
不過這都沒有~~就往B棟走.....坐電梯到12樓~~到陽台發呆
看到旁邊的宿舍~~突然覺得距離好遙遠唷......
看著一樓的人~~好小唷....也許我有懼高症吧~有點小小的恐懼
每次站在這邊都會覺得有一天斷掉掉下去會怎樣
好恐怖~~看著下面~~越看越想跳下去....(哈~~不過腳軟了就算啦)
後來改看遠方~~看到白雲....看雲的型狀就在想~~是雲型狀是這樣還是山擋住雲的型狀呢 = =(真無聊)

這時候想到一段話~~我對你好~並不是你十全十美
                                          我順從你~並不代表你沒有錯
這段說的很對~我很贊同......我對大家都很好~~我覺得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有件事不順他的意~~我就要看他臉色哩
我幫你~並不是你的奴隸~~大可甚麼都不當一回事
做我自己就好~~管你死活.....
不懂你在想甚麼.....(想知道再說誰~~去問五樓吧)

我有想過~~我這麼消失他們會不會擔心阿
當下邪惡的心告訴我~~絕對不會....等會回去一定會看到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讀書的
想了一堆....想說乾脆~發呆到6點再回去好了
這時看到丁媽回來了.....想說~~這時候坐電梯一定會碰面~~
就再呆一會......回到了八樓......ㄟ~~還是不想回去
走到教室裡~~晃啊晃.....想說來睡覺好了......
這時候聽到阿閩跟底底的聲音....
原本要走出教室的腳步卻停下了....轉頭~~找張椅子趴了下來
坐了一會....想說還是回去好了~~
回去坐了一會....還是沒啥FU~就東西收一收~到教室看電視吧
之後就準備出發去王記啦~~幫B哥慶生囉......

大家吃一吃~~大家聊天....嘿嘿~~天天帶相機今天終於可以用到了
照了大家~~大家後來開始聊天~~說要去喝酒啦
聽到之下~~想說如果我去喝是不是就回不了家阿?
不過我還滿想喝的.....也許是心情在作祟吧
之後就到阿閩家~~我只喝一灌雪山....因為還要騎快一小時車回家
玩一玩~~就回家啦......
心情低落的一天~~喝了點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