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
今天早上睡醒~好痛苦~做了一個夢到自己快死沒死的夢
記憶滿模糊的~不過那想把我殺死的那位讓我感到很可怕
卻又很像內心邪惡的我.........(不知是不是善心vs惡心...= =)
我記得我手機鬧鐘響了~~我把它按掉後....開始做這夢...= =
前段忘了差不多了....(應該說完全沒印象)
記得是~他好像有殺了人.......
人就像瘋掉似了~~既瘋又狂.....
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不過在我面前殺人了
我當然感到害怕....那人暫且叫A先生......
A先生不知道在做甚麼~~拿著槍到處掃射~把所有人殺了
我忘了是哪些人....不過好像是我認識的........
我躲起來了~~躺在地上裝死.....
而A先生~又不知道怎麼了就像是在練準度對我最靠近的東西(小牆?!)一直射

A先生那把槍~攻擊力很強.....我嘴一直咬著我的手....
恐懼已完全佔據我~~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就看到那子彈貫穿那面牆~~而那牆上的洞越射越大....
我一直很害怕射到我~但我又不敢動怕他發現我
就射了將近百發之後~那面牆也沒地方可以再射了
A先生停止射擊慢慢走過來~~心想~~難道我被發現了
走走走到我旁邊轉身~這時我看到他的臉.....
原來他只是要往另一邊射擊....
但A先生可能覺得不夠距離~~又往右邊走.....
他後來發現我的腳~好像有在動
說了話~~沒聽清楚....我這才知道~還有一個人
A先生好像是看到我身旁的屍體不爽要把他打爛~
開槍打他的腳~射射射射射射
由於太近了我害怕的抖了一下.......
他往我的腳看了一下~~發現了我.....
他叫另一個人B先生拿石頭過來要砸我腳踝......
但B先生可能也是被威脅作夥伴吧
也有被嚇到的可能~~沒理會A先生
.........................................此時.....................................................
(記憶模糊..............跳過= =")
後來我好像被抓回某房間....B先生對我還不錯
不過~A先生好像要隨時把我做掉...@@
(我講我記得部分就好~= =想了解更多~把我催眠讓我記憶回朔即可~因為我也忘了= =)
B先生好像要放我走~~A先生此時在外面不知道在幹嘛......
我就跟B先生說~~要走就一起走~~
但B先生說不行.....我也不知道為啥不行
後來A先生走進來了~看我已被鬆綁~就像B先生狂打一頓.....
我不知道B先生是死是活~~總之B先生向牆邊飛了出去
A先生轉過來要把我殺了~還好他沒帶槍.....開始肉搏戰
不過A先生力氣大的跟鬼一樣......(不是人的意思= =)
把我壓在牆上~掐住我脖子....說了話(忘了說啥= =)
又把我往地上甩~~把我壓倒在地上~~又開始掐住我脖子
我就快挫賽時~~使出我所有的力量踢了A先生一下子
A先生鬆手了往後退~~(看來我腎上腺素分泌了ˋˊ[  爆發])
忘記我跟A先生說了甚麼~~應該是說讓我走吧
後來我舉起旁邊的主機( = = 哪來的東西呀....)一手拿起我的包包
已動作來看我把主機當武器~拿包包要走.......
為啥自己要做的事卻不肯定呢....?
因為...........後來我包包裡的手機響了~~看來電顯是好像是我爸打來的
接起來~~我就醒過來了........此時我手機鬧鐘緊接著開始震動~~
我這時很累~而且我睡眼惺忪~但我告訴我自己~我不要再睡了
怕又睡著繼續夢續集.....= ="
後來想想那個A先生滿像我的~~我不是說外型....(我忘了長相)
他就像我瘋狂的樣子~雖然我在大學沒做過啥事~~
除了在大一時狂揍電梯....被叫去臭罵~說我不乖一點要記我大過@@
怒氣~往往會沖掉我的理智....做出我意想不到的事
就高一打玻璃之後~這三條疤痕時時警告自己~忍忍忍
但我不知道啥時會爆發~~好在最近記性不大好.....沒記下任何事情= =
這夢就像善心 V.S 惡心一樣........驚魂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