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
今天是前中校慶耶~~我一點都不知道
是之前幾天收到阿煒的簡訊說到前中校慶......
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校慶到了說^^
今天一大早~從學校要回家~當然是跟阿煒約好回去囉
不過愛睡的我~還是偷偷的先睡一下了.....
阿煒9點多的時候打給我~我接起來~~說我還在睡= =
我想說咪一下~等等應該會起床
沒想到約定的10就要到了~~我還在睡@@
阿煒9:55到學校打給我~~..............
沒錯~~我果然還在睡....醒過來~當然是要趕去學校囉
沒想到我媽把機車騎出去了~~有點
...@#$%
等阿等~決定先跟阿煒說聲晚點去~~
我媽10:10分終於回來了~回到家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蛤~已經10點多了唷= =...切~我媽只要去看衣服就會忘記時間
她出去回來應該有1小時多唷~~
開始飆去前鎮~哈哈好在我家離學校很近......
五分鐘就到了~~到了學校~跟 阿煒碰面..~~
阿煒阿~過那麼多年~你還一點都沒變阿..............
呵呵~~看到老朋友當然一直聊天聊不完啦
開始在校園內到處亂晃~~只能說前鎮只有外觀改變~~
內容一點都沒變...哈哈~~啥?問我有沒有去找老師?
我依然走低調路~~我是有看到老師~老ㄟ..燕春阿姨..阿肥..葉老大..都有看到
只不過沒過去打招呼~~哈哈
ㄆㄆ~那我回去做什麼喔?當然是無聊阿..........哈哈
校園晃阿晃~走到管樂社~哇~改到一樓了....沒進去看~不過擺設應該沒變~~變的都是人的面孔
看來看去都不認識~~我這人就是閉暑~~當然不會前去說我是33屆學長
看阿看就走回玄關~聽合唱社唱歌....想說不知道管樂表演完了沒~~
這時看到白頭翁教練~咦?教練這時候來~看來還沒表演唷
等到11點~合唱社唱完~撤~果然管樂社就一一冒出來
合唱社唱怎樣唷?就普通人大齊唱囉~~呵呵~唱不錯了啦~比我會唱都叫厲害
館月開始擺設位置~這時我看來看去~~找找有沒有熟人~
咦~還真沒看到...我這屆好像都沒人回來說
只看到心庸學長~老頭~伸威學長~
很久沒碰面~生疏了~話當然少囉~加上我本身話就少
所以都只有打招呼~嗨~學長~嗨~學弟.....@@"
當然啦~我學法國號~當然注意法國號囉
看到有4位吹法國號耶~好多人喔
聲音都有出來~比我厲害.....哈哈~比我厲害不稀奇唷~說的也是
不過有些幾首的高音主旋律沒出來覺得可惜~~
不過很厲害囉....現在我腦裡只有考執照~讀書~
生活只有玩....還是玩.....(咦~好像跟我腦裡想的沒關係耶)
我法國號的技巧應該爛掉囉
哈哈~整體管樂團~還算不錯啦...雖然我熟的幾首~有些部分主旋律都沒出來
啥?我不會講評~也對....我是觀眾~管樂的表演不錯不錯~~安口安口
看完表演~回家...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