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
我發現我這學期無法專心上課
聽課聽一聽~會突然恍神......
雖然恍神短短的時間~可是上課內容卻完全忘記
只聽到聲音~沒記到東西= =
讀書也差不多的狀況....
讀第二頁忘第一頁~讀第三頁忘第二頁
→第一頁完全沒映像= ="
我現在來寫日記來增加自己的記憶好了@@
忘東忘西~~現在想到的東西站起來要做就忘記要幹嘛了
這樣情況越來越嚴重....不寫下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救命呀......我看我多花別人的n倍時間來背單字好了
現在在背擺位的單字~~才背一半
頭腦已經昏昏沉沉的了....阿勒
我要努力....為未來家人幸福努力.....(還真高的志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