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路上想了一下

大家叫我的稱號算多了吧

有喬妹...阿Joe...阿仁...惟喬...阿喬...喬哥...張惟喬

對這些稱呼想說來排個名(從最喜歡到最不喜歡)

喬妹 > 阿Joe > 阿仁 > 阿喬 > 喬哥 > 惟喬 > 張惟喬

本名應該直接踢除排名~~哈哈

每當聽到喬妹 ~ 我反應會比較文靜一點

接下來的排名聽到就慢慢活潑...愛玩...

最後聽到自己名~~就是武裝起來....= =

還有個....喬喬

叫我喬喬者....非我親友超好朋友別亂叫....

通常我會整個這人感到反感

我表弟就是最好例子...才女也不知道從哪聽來

還連叫我三次喬喬....酷~~整個無言

不知道~~就連我自己都不會叫自己全名= =

還真叫不順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