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心情不好~~可能就不宜出門吧

一直不想出門~~但國考剩下不到100天了

混一混還是決定出門去補習了~

就騎騎騎~~是秋天到了嗎~~分隔島的樹~樹葉一直飛落下來

後來被一片較大片的葉子莖部K中我的安全帽風鏡

頭想閃都閃不掉...摳一聲~~好痛= =

後來過沒多久不知從哪飛來的石頭....吭一聲~~又K中我

怎麼那麼衰= =....

去到補習班~~FU也不好~~大家都在努力補習讀書

我在那~~心都靜不下來....一捲2小時50分的錄影帶

聽了5個小時才聽完~~我傳簡訊給另一位在補習的朋友

因為每次都去吵他~~決定用傳簡訊的方式 = =

說我讀不下去~心靜不下去~~想回家....

他後來回說~隨你阿~~只要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就去做吧

我昨晚本來就想跟他們去逛光南~但是現在......

找他們提早陪我去~~一定說不....因為昨晚就已經給我打回票了

決定聽完這捲錄影帶就去逛吧~戴上帽子~趴在桌上~逼著自己把它聽完

聽不下去就出去走走捶捶牆壁~沒奮力一擊啦

後來~君君出來看到我嚇一跳~說我不是回去了嗎

恩~聽了之後~看來我該回去了~她去廁所~我走到三樓去晃晃.....

之後回到教室~~繼續聽....已經沒再看了~~也不知道聽到甚麼

總算聽完~就自己去光南晃晃啦~~停好車.....

進去走走~~自己一個人逛還真無聊......

放慢自己步調~走著走著~1樓走到4樓再回一樓

走到火車站~~再繞一圈回來~~原來才晃了1小時多一點而已(5點10分)

自己心情似乎也沒多好~~還是回家好了

去牽車....不知怎麼回事~突然聽到~蹦一聲....照後鏡爆破

人家還以為我偷車哩~~紛紛出來看~我還是慢慢把車牽出來騎走

後來看手都是玻璃碎片~~這時突發奇想想抹一抹玻璃碎片~~看手會怎樣

結果......沒怎樣= =只有一個小傷口而已= =(我是不是有自虐傾向阿= =)

心情依舊不好~~做任何事就都不順~~感覺大家都不喜歡我

被孤立的一個人...........(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