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訓這37天內~~
我沒有任何原因分到2連~~就因為我住鳳山@@
大家雖然都是住鳳山的~~不過都沒認識的
唯一認識的~~卻在一連....遙遠的對岸
一切都是因緣巧合~~我排隊分到第五班
也認識了些朋友~~
最先認識的當然是自己的鄰兵啦.....
有句話:朋友的朋友......照顧照顧一下
這就是我鄰兵的口頭禪....靠這認識許多朋友~~
搞到全連幾乎都會這句.....朋友的朋友~~~照顧照顧一下   ^^
另一位~號稱 "滿靶王" 很厲害~~
只要打靶....每次都滿靶~~不過愛搞低調~最後打了4發
就說自己不是滿靶王唷....呵呵

我睡覺的地方旁邊睡了一位~~MAN POWER 
原本不知道他叫啥~~不過看他好壯好壯
胸肌...兩支手~~粗到跟大腿一樣了吧
一開始聽有人叫他愛心愛心
我也不懂為啥叫他愛心~~他很有愛心嗎??!!
後來班三班四任務是當洗衣公差...才知道他名字真的叫艾欣@@
後來也才知道 "面炮哇" 有在走秀耶
難怪會那麼注重防曬~~和肌肉線條......
秀氣秀氣的帥哥唷~~哈哈

當兵有個技測項目~~試戴防毒面具.....
要在9秒內~~完成從袋中拿出防毒面具~並同時脫下鋼盔+放下槍
戴上防毒面具~並戴上鋼盔+拿起槍
這項我一直當他是艱難的任務.........怎麼可能完成嘛 = =
就在我們在室內練習試戴防毒面具~~
我練完了脫盔坐在自己位子上~~沒想到我鄰兵回來
鋼盔沒拿好直接從一個人的高度掉下來~
直接砸在我頭上~~頭一陣暈....
想到小時候~~也是下雨天~我抬頭撞到一台卡車~頭頂流血
現在的我~馬上把按住頭的手拿來看一下
媽呀@@還真的流血了......= =
破相破相~~
帥帥的MAN POWER  他也在技測當天試戴防毒面具
破相破相....= =
結論:試戴防毒面具~~是件危險事~會破相   = =

新訓的日子雖然很苦~~每天都很累
不過在當中多少都有點歡樂
不囉唆阿.....
在技測那天左右又來了一位新的教育班長~~
在這很苦~~一定會被狗幹到.....
適應了~~一切也都會變得很輕鬆......耶~不囉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