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結訓假~~沒錯~~我新訓37天終於結束了
號稱最強的二連.....我終於撐過了
每天早上5點40固定跑三千~~跑這還OK
加個甚麼二連獨創的熱身操1~5
每次都分兩組.....一組做熱身操.....一組跑3000
好在我都是在跑三千那組~~
只要知道在做甚麼的~~大家都想跑三千而不要熱身操
(甚麼?! 想知道在做甚麼??這是機密~~想知道跟我講~我私底下示範給你看)
操的課~~都是最標準的~~
看了別連的刺槍~~才知道別人都好幸福唷...ㄒ.ㄒ
班長還跟我們說~想想當初刺槍的悲慘時光....等等給我好好的殺
說到這~~讓我想到一個颱風
這颱風實在是讓我好失望~~
多麼希望他留下來.....好讓我們免技測~~沒想到颱風來了~
卻來早了.....
隔了一天就技測的日子
打靶~再來刺槍.....隔天跑三千~杆槓~仰臥起坐
到了最後一關~~跑單兵戰鬥......
很爽~~因為終於結束了.....
再來就是結訓假~~雖然是短短的七天
不過終於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呼
放假的感覺真好.....
我可是與世隔絕好多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