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到一天的時間就要去當兵了
現在熊熊覺得怎麼那麼快就要當兵了捏.....= =
這幾天都在玩~~管樂的表演也順利成功
不過我自己當中有一直喇賽.....囧
總是那麼希望下次被說法國號小聲點~~哈哈

表演後三天就要當兵了
突然覺得考完試後~~自己甚麼書都沒讀
只是一直在玩~~練管樂......
別人也跟我說~這幾天就跑跑步練練體力
當兵才不會那麼累.....
我也才跑那麼兩三天而已~@@
好怕進去被操死.....三千要15分鐘跑完耶
我看我15分鐘能跑1500就很厲害了

現在在準備明天要帶的東西
想想~~也不知道要帶甚麼東東
我總是需要東西沒有時才知道還差帶甚麼東東
我看我這次也這樣好了~~
只是不知道需要的東西要怎麼得到.....
短時間應該不會放假吧  = =
希望也有周休二日~~哈哈

有人要送我蝦米話嗎~~
要告白也可趁現在唷....哈哈(作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