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

今天是旋怡管樂團 + 前中在校生的表演日耶

這是我們這集訓成果的表現唷

今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想著等等要做甚麼
突然覺得....ㄟ~~要去文化中心再去換衣服還是直接換好再去呢??
考慮半天.....覺得好麻煩~~呵呵
就直接換好衣服~~襯衫+西裝褲+皮鞋
去到文化中心~~突然覺得我好像特別突兀....囧
只有我換好衣服直接來~~怪咖一位~~哈哈

到了裡面一會~~搬椅子阿~~排譜架阿.
過一會~樂器車也來了.....大家下樂器~~我為了不流太多汗 = =
好像沒啥幫忙說~~ㄆㄆ

到了中午跟一群人去吃韓式餐廳--首爾
我點了豆腐煲@@ "  我是覺得沒甚麼特別的
(謎之聲:你也太挑了吧....ˋˊ)
唯一覺得特別的就那筷子是扁的~~第一次用到

下午1:30回去集合~~
準備一下開始綵排.....
經過教練調節一些細節.....叫我們放輕鬆~~
話說我在大場合表演也只有兩次說......
經驗不多~~呵呵~~不過盡力就好 = =

到了晚上7點半~聽說外面已經坐了滿滿的人
看來是人山人海啦....^^
我法國號這組人馬~~這次好多好多人
雖然原本要來的身威學長最後一天說被召去金門了
不過還是有七支......全部清一色~~學妹....(我也變學妹好了= =)
琬婷和尉容都好厲害~~尉容是我之前就知道厲害~~哈哈
琬婷....是我這次才認識的法國號學妹~首席耶~~當然厲害啦
瑋婷跟小花~~我好像沒啥聊到話.....
不過一定也比我厲害啦~~少說我可是3年多沒碰過樂器說= =
(謎之聲:呵呵~~你也馬沒在說啥話...自己耍閉暑)
在校生凱融和雅雲....也要加加油~~我也要加加油 ^^
不過表演聽說好像跟ALTO不怎麼合.....
學長叫我們法國號的聲音要大聲~~聽不太到
隨然人家都叫我學長~~不過覺得自己實力也沒多堅強....哈哈
我~~插花的啦   = =

大家都很辛苦了~~我覺得表演整體還不錯.....
從以前就聽過~~放槍.....就裝正定就好~~呵呵

這次表演邀了很多人~~不過都有事不能來.....呵呵
畢業都忙找工作~~男生忙著準備當兵事~~
很感謝金爺有來聽~~表演完陪他去吃晚餐....(已經10點多了)
大多店都關門了= =~~只好去麥當勞吃.....
沒想到管樂的夥伴們~~不知道是不是只剩下這間店~~還是心有靈犀
大家也來這間麥當當.....呵呵~~
我大聲跟小魚說~~我早就算到你們會來這了
呵呵~其實我也很驚訝啦......

下次旋怡的表演時間~~我應該是在當兵中......
希望有機會能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