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感覺今天跟平常的禮拜天沒甚麼不一樣
一樣~~睡懶覺睡到自然醒....10點多= =
原本姐姐要帶媽媽全家去東港吃海鮮.....
不過我媽就說~~在家吃就好啦~~
幹嘛還跑那麼遠~~去人擠人.....
我們也就沒去啦~~
我想我媽有翊睿寶寶陪伴著她~逗她笑
就十分的開心囉.......^^
看看電視~~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睡個午覺= =
醒來~~哎啊....又到要吃晚餐時間了....
總感覺六日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
我媽今天特別煮的豐盛點....吃起來每樣都美味
後來又出去逛逛了夜市~~不過因為飄了一點雨而打斷了
回程還聽到攤販的人說~哎啊~才說下雨就真的人都跑光了
呵呵~~生意難做啊....
九點多了~~我姐帶著翊睿寶寶要回家時~~掏出一個紅包要給我媽
說聲母親節快樂.......
我媽雖然高興~~不過看到紅包又想到我姐又破費了
就說~~我還有在賺錢....不用啦~~拉鋸戰....後來紅包還是留下了
甚麼???問我做了甚麼唷???
我.....好像甚麼也沒做~~過個平常日.....
我不會說甚麼甜言蜜語的話~~就算說出口也是小小聲含在嘴邊~聽不清楚
ㄆㄆ.....我只是寫張卡片~~祝我媽母親節快樂~
說聲我愛你.......(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