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姪子~翊睿寶寶
我姊姊很愛他~從小就把他當名星一樣
好好愛護~照顧他...他很幸福~~
有一家人對他的愛護~~尤其是我爸爸
看得出來我爸跟翊睿寶寶的感情最好
每次看到爸爸~~他都笑得比誰都開心
幸福的寶寶~這次拍了寫真囉~第二本囉


看他笑得多開心啊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看他眼睛~~多迷人阿

呵呵~~這是他最愛做的動作~歪頭對人笑~~喲

全家福~~我姐我姐夫和可愛的翊睿寶寶^^

呵呵~~託他的福~~免費加照我們全家福....我這張帥嗎?!(謎之聲:哪裡有的帥哥[東張西望]>.<")
總共57張帥帥照片~不是我啦...是翊睿寶寶的寫真
我只挑幾張出來~沒全放上去^^可以去相簿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