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多愁善感~~
很常會因為別人一舉一動而心情在那起起伏伏
從以前就很多人跟我說~~
既然會這樣~~就不要理他阿.....
這樣想~~可是都做不到~~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一件小事~對別人也許一點都不在乎
但我~看在心裡....只要跟我有關~我就會開始擔心
會不會做的不好~~也沒人說怎樣....
會不會大家在私底下對我意見很多怎樣怎樣
我知道是我想很多~~
說不定大家是在討論說我怎麼那麼厲害哩.....
(打到這邊~怎麼一點跟主題完全沒關的感覺= =)
(回頭看了一下主題:哭~~ㄟ....繼續打)
晚上跟我爸看了佛教台~~在說到哭
那師父在那說~~'' 他自己的師父說他老了可能要圓寂了
躺在床上靜靜的一動也不動~~她自己也靜靜的坐在旁念經
但有些小和尚就在那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
最後老師父就起來了~~問那小和尚~~
你是在為你哭還是為我哭阿.....為你哭就好~為我哭就不好 ''
我聽到這裡~~聽的懵懵懂懂~
可能是說要哭~要為自己而哭......別為別人而哭
這故事意思~說老師父圓寂是好事不需為他而哭~~
但這些話~背後深層意思~我可是一點都沒摸透.......
難怪~我是個凡夫俗子....愛哭哭啼啼~
不過現在~~都是自己躲起來哭......沒人發現~
哭甚麼~對自己不知道怎麼解決的事~
依然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