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自己~~
我爸千叮嚀萬交代~~
叫我跟姐姐說回來要喝素部辣.....
我聽到了也怕自己忘東忘西的
默念了3.4遍~~
但我姐回來之後....跟我一提別件事就忘記了.....
忘了可真是一乾二淨....甚麼都不記得
#$#@^&!#~~真是氣死......
跟別人說話也是一樣~一提到別件事.....
開場白後只要一離原本要聊的題~就再也拉不回來
因為忘光啦= =
我爸回來後問我~有沒有叫姐姐喝
我"啊"一聲~~說沒有
我爸就生氣的口氣罵說...沒有
你馬每次都說沒有~~哪一件有的ˊ....氣呼呼的走了
我.......也想做好每一件事~總是忘東忘西
我都不知道我腦袋是不是一點腦溝紋路都沒有
光滑表面~導致我一點小事都記不起來
硍....一氣之下~~真想撞一下頭
最近嚴重到要跟人開口~看到人就忘記要說啥了
最近也開始拿紙起來記~~發現也只有小小有用
因為我會根本就忘記我有寫東西在紙裡....
在這快變白癡的腦袋~國考要怎麼考= =
都忘光光了.....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