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
今天我班說好要聚一聚~~
拖了很多禮拜了....終於可以聚在一起喝一杯
最後一節一下課~~我們就去採買
挑來挑去~~決定買雪山啤酒
別懷疑~~我沒拉長就是500cc啦
訂好之後~~當然要先填飽自己的肚子~吃個飯囉
到家美善~點了卡拉姆培根飯~很久沒吃這個了
又加飯~吃完有點撐.....= =
後來就先到長庚家坐坐~~看看電視打棒球
同時換上戰袍...運動褲~~
等ㄚ等~~等一位帶鹽酥雞的色龜來
之後就先到目的地~~阿吉家....
進去後~~恩恩~真的好大一間.....放四張雙人床都ok
大家坐下開始等等色龜來= =他竟然說要洗完澡再過來
call他叫他馬上過來~來了之後
哈哈~~擺出12瓶~~一人一瓶
敬大家實習平安的回來了.....^^  乾~~
大家開始努力一口喝完= =~~我第一次喝雪山
(應該說除了台啤其他沒喝過)氣還真是莫名其妙的多
喝了幾口就想一直打嗝.....不過大家也都平安的喝完它
還沒人送急診~~ㄆㄆ~我看雪山只有5度~不多
就像喝沒加糖的汽水....大家開始開心呵呵呵~~
覺得滿有趣的....後來買了鹽酥雞~大家馬上一掃而空
這時我喝下第二灌.....真的~~感覺喝再多也不會醉= =
因為我第一次參加~~大家說我不用喝太多~後來我就去買鹽酥雞
承佑跟我到品客~買鹽酥雞= =晚上10點左右吧
生意超好的~~人怎麼那麼多= =一邊聊天一邊等~等到在喝酒的人都出來找我們了
ㄆㄆ~~買了快一小時吧~他們以為我們被警察抓去泡茶了
回到戰地~~看大家好像都喝很多了~都倒在阿吉床上了
大家後來其實也沒吃多少鹽酥雞~~我跟承佑就拼命嗑掉它...哈哈
這時我就想起有買烈酒~白蘭地40度
到了一點點~~我喝了五口....喔~~好辣= =
喝下去食道感覺燒燒的.....我看還是吃鹽酥雞吧
到一點多~~大家陸陸續續收拾回去....
就剩下~~我阿吉跟醉倒的底底.....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