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回家的時候.....照常騎快車= =~~油沒一吹

因為工業地區~~都沒甚麼車

可是就在這時....我機車兩個照後鏡(耳朵)被後面機車的燈罩著反光

而且又是那種超超超.....亮的白光

不知道他是不是用照遠的魔是打直光

整個鏡子都是光= =我車速已經80了~

但是那白光卻一直一直逼近~越來越靠近

好緊張喔...不知道是要減速還是繼續騎

可能太緊張了....我竟然油門在往下吹....到90~100

遠遠看到紅燈~我這才開始減速

但是這白光的機車......照剛剛速度應該會追過我

我停下來回頭看....沒看到白光的機車

我想應該是他轉彎了吧~~

(絕對不要告訴我.....是那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