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有小河(水溝)....
後面有山坡(公寓山)....
山坡上面野花多(雜草)....
野花紅似火(草似水...[從哪看出來= =])....
小河裡有白鵝(蟑螂老鼠)....
鵝鵝戲綠波(老鼠戲水溝= =[噁心畫面])....
戲弄綠波鵝鵝快樂
昂首唱情歌 (鼠來寶拍戲的靈感)
哈哈~~跟標題完全無關
想想每次留文都是不怎麼好的感覺
所以這次呢.......也不例外再來一篇= =
我媽最近教我 一句話.....
"賺錢比我累死重要"....這表是說我苟延殘喘的和厚厚一疊的money放在一起
我媽會要錢....這讓我極度傷心(明明就是氣得要命)
決定了.....我以後要早出晚歸(多晚呢~~想回到家的時間晚過於10點)
反正我媽只要錢....(完了~我被侷限了~愛錢干我屁事= =)
我會氣多久呢~~可能要到總統大選完吧= =
因為都是選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