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去學校真是齁~~
總共有三次都是到汽車面前才知道要煞車
有一台最扯~~他連續叭叭我好幾聲~~
我到第三聲才意識回來~~趕快緊急煞車
有多緊急呢~~我煞車煞到整台車一直左右晃還停不下來
最後到距離不到50公分左右終於停下來
我車不再是直直的~~而是斜側身著停下來
還有在往高架橋之前那條路上~~我竟然直接喥咕下去
嚇死我~~雖然我那時時速才5~60而已沒很快
但邊騎邊釣魚倒是很恐怖.....點那麼一下之後我就一整個醒過來
嚇醒.....
看這樣我應該活不久了
如果真的很不巧被我說中了.....大家就不用來看我了~因為太丟臉了
從高中我就發誓說就算死~~也要過勞而死
最後竟然是被車撞飛= =
我媽都說我都在聊msn~~討厭~~我又不想給他看我的msn論
因為他不會去看.......給他看只是浪費時間
不懂我的孤單~~從小就想死.....
看來我的機會來了= =~祝福我吧...阿門~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