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MSN這軟體對大家是有甚麼意義~~
也許這軟體對大家來說只是個傳傳檔案~聊聊天而已
對我來說~~他卻是我每天必開的軟體
我這個人沒事無聊也不會打電話給人家聊天~
因為我不會"聊天"~= =
我只會嗯~阿~ㄟ~唷~的發出聲音
以前打電話給別人都回我說你無聊唷~掛我電話= =
導致現在的我不大會打電話~
打電話變成必要時才打~
這個月的電話費才打12元~但要繳88月租費= =
我媽一直想把我電話刪掉~~都不打電話的ˋˊ
而MSN變成我每天生活必備的
天天開著~天天看著~
因為我在家沒事做~沒人找我~
MSN成了我無聊打發時間
就算沒人找我聊天....我依然會開著MSN
看著每個人的照片~每個人的狀態
一小時內~至少可以開開(最大化)關關(最小化)MSN  4次以上
這生活實在很無聊~~
我曾經想過不要再開MSN了~開著也不會有人密我(有事例外)
想著自己不上線會不會有人因此想起我怎麼了
但是~~
想著想著下一秒就又開啟MSN了ˊˋ
想著開啟就可以找人聊天~就算沒人上線
想著開啟就可以看到三五好友~就算他們沒上線
就這樣想著想著~一天又過去了~還是沒聊到天~發呆過去
我也想過不要理MSN~去讀書~開著書~眼睛還是看著螢幕
看著MSN~想著會不會有人密我......
這都是空想~不會實現的想~
我這人就是愛聊天~即使我不大會找話題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