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對面的月台 小巷深處的窗戶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可以實現願望 我好想立刻前往你的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如果只是排解心中的寂寞
明明誰都可以
在那群星彷彿墜落的夜晚
我已經無法繼續欺騙自己
one more time 季節啊 請不要變化
one more time 那嘻笑玩鬧的歲月
我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十字路口 夢境之中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那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你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你」

夏日的回憶有如走馬燈般閃過
不意間消失的鼓動
我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看到你的身影
黎明的小鎮 開滿櫻花的街道
明明知道你不會來這種地方
如果願望能夠實現
好想立刻來到你的身邊
再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不顧一切 將你緊擁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拾到你的殘片
旅途中的小店 報紙的角落
明知道你不可能在這裡
如果奇蹟能夠發生
好想立刻展示給你看
嶄新的清晨 今後的我
還有那句無法說出口的「我喜歡你」
一直在尋找 期待在某處找到你的笑容
等待著急行電車的道口
明知道你不會在這裡出現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無論幾次我都會前往你的身邊
心中早已沒有任何渴望
這個世界上怎會有比你更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