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到家之後,你都做些什麼呢?看電視、聽廣播、還是望著空盪盪的屋子發呆呢?或許你常常害怕寂寞,所以總是渴望能和讓你快樂的人在一起,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誰能永遠讓你快樂呢?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煩惱和問題,所以又有誰能夠真正的拯救誰呢?所以,你一定要認清楚,孤獨本來就是人生的本質。唯一能永遠和你在一起的人,只有你自己,當然,唯一能真正拯救你的人,還是你自己,如果你想找到不會變質的快樂,那你就只有從探索自己的內心開始找起,如果你可以一天比一天更自在,更有智慧,一天比一天更喜愛自己,那麼快樂也將會如影隨形,如此一來,即使你身處在巨大的孤獨之中,你也可和自己和平共處,你也才能體會真正的幸福! 
(從 kiss radio 李傑的流浪手記轉貼)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這就感覺在跟說我~
孤單孤獨是我一直來的感覺~~
每當在晚上一個人時候~~
覺得好空虛...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做了甚麼~被念什麼~都覺得好像都沒關係了~~
雖然只有自己能陪自己~但我還是喜歡和朋友快樂在一起
隨然能讓我侃侃而談的不多~
但大家都是我好朋友....最想能和大家快樂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