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
剩下一個禮拜的期末考了
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囉
話雖然如此....但我怎麼一點讀書的動力都沒有
心情一整個差......
我現在是多麼想找人陪我.....
可是有誰願意陪我~
在msn上~我沒甚麼話要說只是想找人陪我
噹了人依然沒話要說.....
自己一人~真的好孤單.好寂寞.......
雖然每天我看起來都開開心心的
回到寢室~一個人....想想自己今天做了甚麼
就覺得自己像小學生~~
上完課~就把自己鎖在房間....
雖然我很想出去~但出去....能去哪
自己一個人~又能去哪裡......
想著想著~腳依然沒動.....靜靜的~看著窗外
在寢室看天空跟在外面看天空.....不一樣
老朋友~也很久沒看到了~~
看到也會變陌生了吧......
連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
看到這~~知道我心情很down吧......
不過卻不是被人欺負~被人怎樣.....
沒有理由的~~知道這情況的也只有柔柔~~
這心情~連在我寫作業都會干擾我~~
腦海中頻頻出現血腥畫面.....
我到底怎麼了~也許出去走走就會不一樣了.....也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