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
今天是去期末聚餐的日子~
原定要載我的承佑....當然去載學妹啦~~
我安全帽也借他去載學妹~~
我自己還要去跟老大借安全帽來戴~
想想我自己怎麼那麼好.....完全沒想到去把那頂拿來戴= ="
更殘念的是~
去的地點"金閣屋"是日本料理店
大多都是海鮮魚蝦等等~我.....不能吃呀
我還在禁吃海鮮的期間呀.....搞不懂我去那做啥的啦....嗚嗚~還我錢來
去那除了吃羊排~雞肉....其他就是吃素啦
繳費260元~吃下來大概才200出頭~~
實際付費360~~根本不划算啦~~到此時還是不知道我來這做啥的.>.<"
到最後~~開始玩大冒險~刺激的來了
通常數隻~我都是出一隻.......
沒想到熊熊想出兩隻~~就在此時讓我知道我來這的任務了.....
就是讓承佑告白呀~~
完全部用陷害~~根本就天註定......
說輸的人~就找喜歡的人告白~~天外來了一筆~想出兩隻
就數到承佑啦~~讓我們全系大鬧金閣屋~~
大家都鬧得很開心~哈哈....至少我看得很開心
他一開始不敢去告白~~鬧半天~~
老師站出來說~好了~服務生都準備下班了~~可以走了
這時我喵到後排的服務生~全部都站在椅子上看熱鬧~~
回說不急不急~~哈哈~老師無言啦~~
之後就有人給他椅子叫他站上去告白~~他還真有胚~~真的站上去了
我想他是準備好很久了吧~~冒出來...XXX(保護學妹啦~不公布名)我喜歡你
後來又站上來說~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這讓我看了很爽~~也很傻眼~~
萬萬沒想到他敢說出來~真是太太太有胚~有種~
(迷之聲:誰最帶種?非承佑莫屬啦)
真是讓我太佩服了~學妹嚇到了吧~~沒做出甚麼反映
之後還甚麼闖三關~~(迷之聲:是要娶新娘是吧@@")
晚點去偷看看有沒有人偷錄影或照片的~~
去聚餐~開心就好~吃不重要...[O.S.但我能吃的都是便宜貨....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