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號
今天中午全家大小加我堂哥....
一起去"大帑殿"唱歌....
小弟我~一直點歌....
不過我都不大會唱....
雖然還是有唱完啦~~不過總覺得沒什麼炒熱氣氛....
不過我還是唱唱~大家開心就好....
回到家後~
又彈彈好久沒人碰的鋼琴....
也只有它能聽到我的內心世界~~
我想說的一切~
這時想起.....
昨晚我哭了....~~"
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的就淚雨直下....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夢到一個人~模糊的人....
不知為什麼我一看到他....
心感到很溫暖~很放的開....
之後~我把我心中所有想說的話~所有的委屈~難過的事....
都說給他聽~他也就只是什麼都沒說~靜靜的聽....
醒來後~覺得這人是我想找的人....
但我覺得我一直都在扮演著這個角色....
而夢裡的另一個我~也是渴望能遇到能靜靜的聽我說的人....
真的....願能遇到....能讓我毫不顧忌的~盡情的說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