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
今天我終於接到成績單了....
考的不錯~~
雖然很高興~不過....
我媽竟然說那成績是不是假的啊....
說不定是老師加分大家都很高分....
聽到這~我就只說一段話:
你就把他當作是假的啊~~
又沒差~反正有過就好....
我倒感到十分的不爽....
好像我考低分正常~高分作弊來的....
我媽在剛看到的時候就問我~~
你們有沒有在作弊啊....
我說有人有在作弊啊....
我媽馬上就就說:你有作弊喔....
@#$%&*....你才作弊勒....
看來我在大家的眼裡可能只是一個不足威脅的灰塵....
突然使大家打噴嚏肚子痛就說我是妖怪....
只有妖才會做出反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