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
今天下午我感到我的肚子很餓~~
就去吃了一盤的炒飯~~
可是就是吃不大下去....><"
回去宿舍的路上肚子很難過~又有點呼吸困難...
最後還是慢慢ㄉ回到宿舍了.....
回到房裡我實在是很難過就倒在床上休息....
過沒多久越來越難過....
就去廁所~沒想到在到廁所的路上就吐了起來....
我就一直忍著~不過還是吐出了兩口....
到了洗手台~又一直吐個不停....
到最後晚上所吃的炒飯全都吐出來啦....
後來又去拉肚子....難過的要死....
回到寢室~當然是要去清理外面ㄉ嘔吐物....
找個同學~幫我把嘔吐物掃起來~我頭暈暈的拿托把托一托....
後來又回到床上休息~不過更難過了....
又在去一次廁所~怕再吐一次....
後來要回寢室時~整個人遙遙晃晃ㄉ~兩眼什麼都看不到.....
一頭倒在床上呻吟.....
這時真是難過到了極點....
一直忍耐忍耐~後來我同學回寢室了....
我叫他幫我弄熱水我要吃胃散....
吃完後有稍稍為好一點~~我同學問我說要不要叫家人來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不用~不過我同學還是打電話了....
後來我又倒下去了....
我隱隱約約的好像聽到我同學又打了一次電話~確認我爸出來了沒.....
過了半個小時~我爸媽都來了....
看到我的狀況~就幫我準備準備一些東西~因為明天還要期末考....
所以馬上去掛急診~~沿路我都走不動~眼前一片模糊....
我爸把我架到車上~送到民生醫院.....
後來我打了兩支針~一個點滴~~
我才勉勉強強的恢復體力....
這時已經是7號的凌晨2點多了~~
回到家吃一點湯就吃藥....
隔天早上一大早~回到寢室還是很不舒服....
勉勉強強的考完試~回到寢室又倒下去休息了.....
下午又撐了三小時的課終於可以回家了....
又休息了一天~~8號終於又恢復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