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
好久沒那種感覺了....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在也沒那種感覺了....
今天不知道怎麼稿的....
呼吸不能吸太大口....
不然胸口會痛....
好痛好痛....又不敢換氣快一點....
怕說我會換氣過度....
在山上可是沒有醫院ㄚ....
現在搞的我吸一小口要等個3秒才能再吸下一口....
好痛苦喔~想呼吸又不給我吸....
真想吸大口讓它痛....
只可惜痛不是短暫的....
我幾乎整個胸都在痛....(胃也會抽痛)
我這是病嗎??
幹嘛讓我那麼痛苦呢??
現在又不能喝飲料....
我想我可能再40歲以前就會有一堆禁忌....
什麼都不行吧.....這就是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