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
今天我1點半才去睡...
不過2點半時就被我爸叫起床...><"
我們全家要去彰化~幫我阿嬤做二七....
聽說要5點半要到彰化ㄉ慈恩寺...
由於媽媽跟姐姐拖阿拖ㄉ...
所以我們3點多才出發...
我爸開始飆車...狂飆....><"
還有一台計程車跟我爸開ㄉ一樣快...(併排)
突然衝出一台小貨車..使得計程車煞車
不過我爸仍然不減速ㄉ衝過去...@@"
延路飆上高速公路~飆到南二高~在飆上山(劍湖山)....><"
我爸趕到時~看到大家都差不多同時到達....
結果那邊ㄉ師父說~不用那ㄇ早...
不過上禮拜也是說5點半到~
之後開始念佛....唸完就6.7點囉
算ㄌ~有到就好...不過~好在我還活著
因為我爸在開車時有在偷打瞌睡....車子晃阿晃ㄉ~~
真怕撞到旁邊ㄉ車~~我姐說他心快被晃出來ㄌ....
第一次做快車~一路上都時速110以上ㄉ....><"
我平安回到家囉~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