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個剛結婚的小女人,
跟我們分享了最讓她感動的一封情書,
上面是這麼寫的:
要多愛一個人,才會像我這樣不在乎妳的優缺點?
要多愛一個人,才會像我這樣把妳寵得無法無天?
要多愛一個人,才會讓一個我這樣的男子收斂起堅硬如冰的眼神,
換上如絲纖柔的凝視深情,看照這個緊緊攀附羽翼下驕傲的小鷲鳥?
我想妳永遠也度量不出我的愛有多深多大!
但我卻知道在我的深情中,妳會得到全世界的幸福和快樂!
我解放了妳過去所有偽裝完美的不自由,即使不完美也是你我心甘情願,
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樣的妳才真實、才快樂,
我希望妳是這樣的快樂,不必再拘束打扮,
因為看到妳燦爛的笑容,我已滿足這樣的幸福。
聽完這封情書,問問自己:你..有多愛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