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
今天是去迎新露營ㄉ日子阿~~
坐個校車去到澄清湖....
後來ㄉ小隊時間裡~我ㄇ這組想出ㄌ隊呼跟隊名
叫:印地安那酋長隊~~
後來就去玩那垂降跟攀岩.....
不過這我玩過3次左右ㄅ~~(國小.國中.大學)
雖然很無聊~~不過....
還真ㄉ頗無聊ㄉ0.0"
我是第一組ㄉ~所以我很早就做完ㄌ..之後就在旁發呆...
第一.垂降..真不是普通ㄉ無聊
很受大家歡迎ㄉ大家一定會為他ㄇ鼓掌加油.....
不過我再降下來時~沒聽到任何聲音(鴉雀無聲)
後來我玩完就無聊ㄉ坐在旁發呆~看大家玩.
第二.攀岩..更不是普通ㄉ無聊
由於我是第一個爬ㄉ..我就爬阿爬阿爬~~
後來爬ㄉ太無聊ㄌ~~(一樣鴉雀無聲)我就說我要下來ㄌ
後來我一樣無聊ㄉ站在旁邊發呆~看大家玩.
P.S這真不是普通ㄉ無聊~史上無聊日
不過我在旁看到自己ㄉ手~發現我ㄉ右手小拇指在流血...
不虧是沒有神經ㄉ手~毫無感覺...
後來進入營火晚會時間~一開始就被要求作怪動作...
從兩腿之間用左手拉前面ㄉ右手..這樣ㄉ接起來
進入會場看到學長姐跪在地上在唱起火歌...
不過後來我覺得他ㄇ是亂唱ㄉ~不過有人說是真ㄉ
後來有一組~在叫隊呼是~
湘君ooo親一個ooo湘君ooo親一個ooo湘君湘君湘君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解釋:湘-湘霖  君-婉君[男女朋友])
後來~~當然就是親一個啦~
~他ㄇㄉ後續發展待續....~
後來來到我ㄇ第一小組表演..我ㄇ表演非廣告
我ㄇ融合布榖生菜烤汁豬~跟食神~
再來就看ㄌ各組ㄉ表演~
不過發生意外喔~有一ㄍ同學誤以為汽油是水就把他喝下去~
還好馬上吐出來~不然真ㄉ是灌汽油
我ㄇ還有學跳舞~不過是手語舞導~
不過別以為我是跟女生跳~
因為女生不夠~我是跳女生ㄉ部分
跳完後~我ㄇ就準備結束~大家就聚在一起唱歌....
一天ㄉ活動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